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18:54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0

2月24日14时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C308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珍对上学期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所取得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并对大家本学期工作提出新的期望。潘珍强调,学生干部的含义在于“先干一步”,全体学生干部既有身为学生努力学习的义务,也应尽好身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先于其他同学,协助老师把班级和学院的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潘珍宣布学院部分人事变动,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励着每一位团学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永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工作状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添砖加瓦。


411c5dbe93687bd2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陈佳鑫 图/肖路路 杨小和 罗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