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2:3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9

1月4日12时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院教学楼C110举行,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龙粒波,辅导员柳京言、文静、彭婧怡、袁泉出席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柳京言宣读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12时45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洋、学生会主席易威与新一届团总支代表杨衡、学生会代表程阳进行院旗交接仪式。


龙粒波代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珍惜机会,在学院工作中吸收宝贵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管理能力与表达能力;二是继承传统,继承和发扬第一届团学干部形成的优良作风与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严于利己,树立自主精神,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切实体现学团干部的责任与觉悟,为学院与自身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一届团总支干部代表杨衡发言,第一届团总支书记刘洋、学生会主席易威作学期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程阳宣读倡议书。


团总支·学生作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管理的助手和主力军,在上一学年的工作中,团总支学生会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以服务同学、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为工作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同学身心健康的文艺、体育、社会实践等活动,积极创造良好的学风、院风、校风。本次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为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翻开了全新的篇章。


_DSC3254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笑 图/黄凯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