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1:30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4日12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C306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兼组织委员柳京言,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袁泉、彭婧怡、文静、张芳出席会议。


此次民主评议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及民主评议三个环节展开。在个人自评中,参会学生党员围绕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阐述,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反思。在党员互评中,全体学生党员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组织力发挥好不好等七个标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題,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使学生党员们了解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进一步加强了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理解,提升了尽职履职的意识,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3f148f4a5b2a8e22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