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响应株洲市石峰公园管理员号召开展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1:30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提倡市民的环保意识,帮助全市人民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优化、美化株洲市文明城市的环境。12月22日,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株洲市石峰公园开展环保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早早的来到石峰公园。虽然天空阴雨连绵,但志愿者们不但锐气不减,反而意气风发,纷纷忙碌起来。活动中,他们有的手拉手把垃圾从山坡中拽出来;有的不怕脏,徒手捡起湿漉漉的垃圾;有的不怕累,毫无怨言地奉献自己。他们身先士卒,只为宣传环保意识,提倡市民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有利于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改变以往不文明的行为习惯,并号召广大市民热爱我们这个共同家园,在建设株洲美丽的市容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Cache_-5bd98da27d92f5ea.


Cache_37a8f718ade3c3d1.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李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