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株洲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21:30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捧一颗爱心润泽江海,献一份热血拯救生命。12月20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助株洲市中心血站在学校食堂门口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这次活动,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张贴海报,进班进寝宣讲等途径进行宣传。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集合,有序进行场地的布置及准备工作。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采取轮班值岗的模式参与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维持着现场秩序,指引前来献血的同学填写表格,以及纪念品的整理与发放。活动从上午9时30分持续到晚上7时,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微笑青年志愿者们起到了良好带头作用,倡导了更多学子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赢得了献血站工作人员和学院师生的大力赞扬。


Cache_-65f57cdbbf30ea9a.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