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18:00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3

12月14日12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306召开发展新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辅导员袁泉、张芳、彭婧怡、文静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肖珊湘等2名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与会的党小组成员对其评价进行通报;随后,陈英豪等22名发展新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和不足之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做了相关介绍。袁泉、彭婧怡宣读了他们的政审综合报告,表明党支部意见。


经不记名投票,与会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将肖珊湘等2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将陈英豪等22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柳京言宣读了支部大会讨论决定。


张芳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能明确自己入党的目的,加强对党的了解,深刻理解党的使命及身为党员的责任、义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员的价值和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满足了预备党员要求进步的渴望,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使与会者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


-7206c4cc0b633bcd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熊俊一 图/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