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蒙面唱将”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20:24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8

mmexport1544344503721


2bda68218e69534


-282454e171c30331


1fda65f9ca86faf9


-176542c939ebaed9


褪去光环,渴求认同的呐喊,一展歌喉,追求极致的标榜;用最纯粹的声音,拨动内心深处的音弦。12月8日晚7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蒙面唱将”歌手大赛决赛在学院体育馆举行。中车集团研发中心孙俊夏;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柳京言,辅导员老师彭婧怡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蒙面”是本次大赛的最大亮点,初赛时通过“幕布”将选手与观众评委分隔而开,复赛选手则需上传一段“不露脸”的短视频,通过微信投票,公平公正的选出10组决赛选手。决赛第一轮采用选手两两合唱赛制,分数较高选手晋级第二轮。进入第二轮的选手依次献唱,争夺冠军。


聚光灯下,一场音乐盛典激情绽放,电与弦的交错,鼓与琴的和鸣,由三号与十三号带来的激昂音符——《女孩》,奏响了青春与爱的激情;低音婉转的《天亮了》演绎出暗淡与悲伤,却又充满了希望的激昂,让人深深感染其中;黄莺轻啼,余音袅袅,暖玉生烟,一曲《十年》,不禁回首感叹岁月静好。


“拥抱着冬眠也没能羽化再成仙,不怪这一段情没空反复再排练,是岁月宽容恩赐反悔的时间”《匆匆那年》仿佛化成音符,带人越过时间,看到过去的那个匆促的自己;“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首深情切意的《父亲》,让诺大的体育馆充满温情,让冬月的风,不在萧瑟。


大赛最后,学生会大三成员代表一曲《再见》合唱,让活动现场的温情达到顶峰,那一声声“再见”道出了他们对久居三年的“家”的不舍,唱出了他们对学院新成员们充满的寄望。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1号选手溪风(艺名)凭借一曲感动全场的《父亲》温情夺冠;2号选手和4号选手分别获得大赛亚军和季军;5号选手和4号选手获大赛优胜奖;8号选手获最佳人气奖。


聚光灯下,红地毯上,绽放在这舞台上的不是瑰丽的花朵,而是铿锵顿挫、玉润珠圆的美妙音符,选手们一曲曲振人心弦的乐章,或哀婉,或激昂地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笑 熊俊一 图/黄凯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