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1:25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

12月5日12时2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于教学楼C308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柳京言出席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柳京言回顾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宝贵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加强思想建设,注意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轻松活跃的氛围中,柳京言向全体学生干部颁发工作鉴定和纪念品。


大会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合影留念。此次总结大会,增进了学生干部之前的情谊,总结了工作经验,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方向。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与能力,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团队。


Cache_-263de3516c0c913.


Cache_77aa9d08fd98e947.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