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我院“李军大师工作室”在株洲市职业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会议上荣获授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0:2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5

为推进株洲市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服务株洲经济发展,经市教育局、人设局、经信委、财政局、总工会、工商联、职教园管理办、职教协会八个部门和单位商定,在全市职业院校和企业推进职业教育“大师工作室”和“名师工作室”的建设。


11月30日上午9时35分,株洲市职业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我院“李军大师工作室”荣获市领导授牌。


“李军大师工作室”由学院与长沙高铁工务段于2017年12月15日共同建立,以长沙高铁工务段高级技师李军命名,在学院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授课,为深化校企合作,践行产教融合创造更好的方式。


  据了解,自“李军大师工作室”成立以来,工作室依托高技能人才,开展带徒传技、重点项目研修、重点技术技能革新和技术攻关、技术技能交流等活动。实现技能技术新成果和绝活绝技推广传承,致力于为铁路现代化的发展培养一批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Cache_-e78960e4f75a0a5.



Cache_3f43e4943d102b7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易威 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