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广铁集团长沙工务段张孝忠技师来院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0:2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11月28日上午9时,学院特邀广铁集团长沙工务段张孝忠技师来院开展铁路养路机械的维修使用培训。培训于学院6号实训楼405工务实训室举行。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工程协会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交通动脉,大型养路机械作业作业水平直接对铁路正常运输产生影响。培训中,张技师依据多年工作经验,通过面对面、手把手教学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传授铁路养路维修和保养等方面理论和实操内容。张技师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培训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今后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为同学们早日进入轨道交通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IMG_3929


IMG_3914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