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一届“求学明理,砺学砺行”百科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11:19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2

11月29日16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C109举办第一届“求学明理,砺学砺行”百科知识竞赛总决赛。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辅导员柳京言,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专业负责人任建新担任大赛评委。


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最终有六个队伍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比赛的题目涉及历史、文学、物理、铁路知识等多方面内容,分为必答题、风险题、主观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展开。四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始终呈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大的知识储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抽取现场观众上台答题,让观众们切身体会比赛氛围,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Polaris队荣获一等奖;灵光队,电视剧队获得二等奖;辣条王队,胜利队,栖桐队获得三等奖。


  柳京言和任建新分别为大赛作点评。


柳京言首先对参赛选手为比赛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她指出,虽然同学们用心准备了比赛,但学习方式过于倾向死板,适当转变学习方法,利用理解性记忆会使学习更加高效和轻松。


任建新表示,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更加积极主动的参加学院活动,锻炼自身心理素质和各方面综合能力。


此处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有利于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自身知识储备。


mmexport1543569180680


mmexport1543569218200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