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与陪伴”关爱老人志愿服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11:19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给孤寡老人送一份温暖,呼吁社会敬老。11月25日下午,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株洲市光耀康志愿者合会于株洲盛康国际颐养苑开展“与陪伴”关老人志愿服

活动现场,苑芳乐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学习了“爱于陪伴”主题学习活动。学习旨在使志愿者们明确在开展关爱老人系列志愿活动时的行为规范和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开展了多对一陪伴老人服务活动,并写下活动感悟,进行心得交流。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牵着老人们的手一起合唱了《歌声与微笑》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敬老爱老队伍中来,让温暖加倍传递。

Cache_-4a662312e0d55ae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李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