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6:15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9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给初冬中的孤寡老人送一份温暖。11月17上午,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荷塘区海福祥养老护理院开展敬老院活动。


活动当天,阴雨蒙蒙,但这却丝毫没有冷却志愿者们炽热的心,他们热情洋溢,整装待发。上午10时,志愿者们到达敬老院,他们就像老人们自己的孩子一样,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谈天说笑,使得初冬略显冷清的敬老院充斥起几许温暖。


此外,志愿者们还自发组成了文艺表演小队,搀扶着老人们来到活动室,为老人们演唱表演了红歌。活动气氛和谐融洽,老奶奶们甚至即兴唱起了山歌,引起一片掌声。沉寂的敬老院充满着欢声笑语,场面温馨感人。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依依惜别。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正像志愿者们的热情与关怀,密密麻麻、绵延不绝。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给老人们送去心灵上以慰藉,让他们在这个寒冬不再寒冷,也同时呼吁着更多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让杏林之风吹遍社会每个角落。


D3FC2C24197150C352B0C9961D2320E1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李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