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9:03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59

10月23日12时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于教学楼C308召开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辅导员袁泉、文静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第4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柳京言对各位入选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她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她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二是重视结业考试,加强自我约束;三是遵章守纪,带头实践半军事化管理制度,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作风。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学员们认真学习、完善自我的决心,加深了学员们的入党信念,激励着学员们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进。


IMG_147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