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助力聚典阁首届“木华墨韵”书画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0:33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56

为增强广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月24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代表赴株洲市天元区黄山路205号“聚典阁”助力其首届“木华墨韵”书画艺术展。


上午7时,学生党员们提前到达活动场地,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在合理的分配与安排下,学生党员们纷纷行动起来,展开接待宾客、引路、护场等工作。在弥漫着古木幽香的会场里,学生党员们始终面带微笑,礼貌的接待与指引每一位宾客。待宾客们完成用餐后,学生党员们又分工合作,对会场进行全面的清理打扫,将餐后略显凌乱的会场恢复如初。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负责人向参与志愿活动的学生党员们赠送精美礼品,并向他们表达由衷的感谢。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当本职岗位先锋,又做志愿服务表率。


F5437A7F9D5DAEC45A3B348D5F26E58F


9684FF20E7FDCC71EBE6CE448EC12FB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张小竺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