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GO for it”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1:52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455

为帮助同学们提早适应面试氛围,规划求职方向,6月21日19时2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学院C308教室举行“GO for it”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本次决赛共有12名优秀选手入围。比赛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展开。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入场进行模拟面试。评委依据面试选手的表现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比赛形式及流程真实还原实际面试,并开设了观众席,让同学们在台下观摩学习,借鉴选手们精彩表现。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足,带来了歌曲、舞蹈、魔术等丰富的才艺展示。面对评委的现场提问,选手们或幽默诙谐,或沉着冷静,他们出色的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赛互动环节将观众热情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上台随机抽取面试问题并回答自身看法,在轻松愉悦的交流中切身体会了职场面试的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雨晴获大赛一等奖,易锦鑫、姜慧旻获二等奖,肖湘尧、唐玉泉、杨卓霖获三等奖。


本次模拟面试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感受职场面试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对自身定位和求职方向有了清楚的认知,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规划中有更明确的发展方向,为将来的真实求职面试打下坚实基础。


CF403D9A676E6DE028B5C71179484F46(1)


B3411240B9E7BBE2761AD992065F77EE


6AA946FC9BE0F70B4532667E15C514C3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