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08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6月13日15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于行政楼622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辅导员柳京言、各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龙粒波主持。


会上,12名毕业生代表就自身就业情况、对学院工作建议踊跃提出问题,与会领导及老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宝贵建议并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们一致表示,同学们三年的共同成长与互相帮助,领导、老师们的教育与培养都是自己一生中极难忘的经历,将来无论自己身在何方,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


龙粒波作总结讲话,他向同学们对学的深厚感情和为学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将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规划中。他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和建树添砖加瓦。他祝福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今时学生以学为荣,他日学也会以学生为荣。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长足发展和在读学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


680173AC4F8CCE36DF36454C0DA94F46


4ECC3C7836A12B2C7150211031511F85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