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3:59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46

为了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月13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教学楼C308举办 “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辅导员张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比赛。


中午12时40分,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以抽签顺序上场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深情并茂,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更表达了青年大学生为建设新时代奉献自我的决心。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观点鲜明,充满正能量,极具鼓舞性和感染力,引起现场观众强烈的震撼与共鸣,博得阵阵掌声。


赛后,柳京言就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做出点评。她希望,选手们能够充分理解演讲主题,加强语言表达、肢体动作、现场感染力等方面的能力,在今后继续加油,改进自己。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虎升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罗宇鹏、颜思获得二等奖,罗文波、付伟志、刘洋、谢斌、周慧金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同学们展现才华,激扬青春的舞台,它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也勉励大学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BE2C54776BEEE32D2119454B5BE7707A


4EAE48E65F01B0DE356E0E15E134C0BE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张小竺 熊俊一 图/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