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2018年“阳光青年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9:11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探索多元化体育服务体系工作的开展,丰富我市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全面推进职业教育,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携手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五进”进校园活动。


5月29日中午12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协办的2018年阳光青年 健康同行”趣味运动会学院田径场隆重开幕。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业务指导科科长程莉、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老师王燕,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出席开幕式


5月29日中午,田径场上人头攒动,200余人共计9支代表队此分组进行体育健康知识问答、拔河两个趣味赛事的比拼。超能体战队以强劲的实力获得了两项比赛的冠军。


体育健康知识问答比赛中,在裁判读题完毕后,参赛选手们笃定地朝着正确答案区域飞奔的身影引得比赛现场气氛高涨;拔河比赛中,选手们脸上暴起的青筋,紧握绳子而显得紫红的双手,都展示出他们就算拼尽全力也决不放弃的精神。激烈的比赛气氛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观众,出席活动的程莉、王燕、潘珍也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一时间,欢呼呐喊声响彻田径。参加本次活动的体育部成员彭林康表示:“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使大家都能参与进来,也有利于增强各部门成员间的凝聚力,希望以后学院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部门为单位,参与体育健康知识问答、拔河、指压板接力跳绳及车轮滚滚四个集体项目的角逐。本次活动为期三天,闭幕式将5月31日学院室内篮球场举行。


IMG_5937


IMG_5942


IMG_5873


IMG_5961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