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美丽校园,温馨寝室”——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21:16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99

5月24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寝室文化艺术节于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工信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宿管科老师尹锋、吴立文以及工信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自5月10日起,共分为轮(初赛、复赛、决赛)分三周进行。


5月10日,7S文明寝室评比中,16间优秀寝室由辅导员从60间寝室中选拔进入赛,他们对于寝室文化新颖的创意和奇妙的构想让此次评比变成了一次感受温馨、享受舒适的机会。5月17日中午,16间优秀寝室参加套被子、叠被子大赛,13间寝室从赛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5月24日12点40分,万众瞩目的“穿衣接力”赛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迅速行动起来,白色的T恤一个接一个地套在下一个人的头上,激烈的比赛引得在场的观众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比赛场上热情洋溢。


最终,4栋224寝室荣获一等奖,2栋674、2栋663获得二等奖,2栋305、4栋409、4栋638、2栋666、2栋315、4栋646获得三等奖。


潘珍对获奖的寝室表示祝贺。她指出,寝室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的场所,良好的寝室文化有利于营造温馨的生活环境,潜移默化地促进室友之间的感情。


寝室生活是大学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加强了室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内心对于寝室大家庭的热爱。


IMG_0534

初赛:7S文明寝室评比


IMG_0529

复赛:套被子、叠被子大赛


IMG_0532

决赛:“穿衣接力”赛


IMG_0531

颁奖典礼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张小竺 熊俊一 颜笑 /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