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召开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23:20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9

5月3日13时2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于教学楼C308召开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粒波对各位入选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说,进行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的必备环节,党校培训不只是一种简单的学习,还是对学员人身观、世界观、价值观的一种修正。他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幸福要靠奋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取得“获得感”。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追求上进,争做一名“拼二代”,在党校中将所学知识贯彻到三年的学习时间生活中。他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重视结业考试,端正考风,遵守纪律;三是要学会自立,加强自我约束,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融会贯通党校培训知识。


潘珍为大会作补充和总结。她系统的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结构与成员,详细的阐述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正式党员的流程,并祝愿每一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加深学员入党信念,同时也要求学员们以党员身份严格律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奋进。


IMG_5592(20180504-005435)


IMG_5655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笑 张小竺 熊俊一 图/易威 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