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春季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1:13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41

4月26日12时4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2018春季篮球对抗赛决赛的哨声在体育运动中心篮球场吹响。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铁道工程1601、1602、1603班代表队与铁道信号1603、1604班代表队脱颖而出,挺进决赛。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科科长潘珍,辅导员老师张芳、廖宇丹应邀观看比赛。


随着篮球被裁判高高抛起,激烈的比赛就此展开。铁工队开局就展开了猛烈攻势,使比赛迅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铁工队凭借着巧妙的配合与娴熟的球技一次次突破了对方的严密防守,持续保持领先的势头。信号队也不甘示弱、迎头猛进,多个漂亮的三分球飞入篮筐,比分差距迅速拉小,双方比分僵持不下,上半场比赛以27:31铁工队暂时领先的形势结束。一次次猛烈的进攻,帅气的投篮,巧妙地传球都引得场外观众欢呼呐喊中场休息期间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更是将在场气氛推向高潮。下半场比赛中,铁工队乘胜追击,16号球员程顺清在一次快攻之下送出一个优美的远投三分,双方比分进一步拉大。最终铁工队以53:43战胜信号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春季篮球对抗赛,铁道工程1601、1602、1603班代表队获得冠军;铁道信号1603、1604班代表队获得亚军,高速铁工1601、1701班代表队获季军;铁道信号1701、1702班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铁道工程1602班程顺清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展示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同时也增进了大一大二同学间的友谊、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凝聚力。


9290C07A5CD9D1D3137DBC532EDA02FA


87E3C6C0F7D64AE4D41F3C3D88E6B3A5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笑 熊俊一 图/肖路路 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