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9:0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8

为给孤寡老人送一份温暖,呼吁社会敬老爱老。4月21日上午,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株洲市普亲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满怀青年人的朝气,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一起种植盆栽,为老人营造了更加舒适生活环境。老人们因志愿者们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精神饱满,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主动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美好回忆,原本沉寂的普亲敬老院充满着欢声笑语,场面温馨感人。


活动最后,普亲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宇新致感谢词,并向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颁发感谢函。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与热情为老人们带去了心灵的慰籍,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老人群体,加入到敬老爱老队伍中来。


0BF74F3B58749D7690FE117C41F81EB6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