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关爱生命,共享家园——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护小动物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0:3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3

将平等给予每个生命,用爱心系起共同家园,4月14日上午,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车辆厂小动物保护基地开展爱护小动物爱心公益活动,为伤残、流浪的小动物送去一份爱心。


上午9时,志愿者们到达救助基地后,在工作人员的示范指导下合理安排、迅速分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的志愿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面对脏、杂的盥洗盆、食皿盘,没有人退缩,他们用清水一点点的将器皿上的泥垢、杂质清洗干净,并垒好叠放;面对带着异味、脏陋的狗舍,他们迎难直上,一铲一帚将房间细细清扫,给予小动物们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在帮小动物细心喂食、清理毛发时,志愿者们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在传递温暖的同时,也会得到爱的赠馈。


据悉,基地收养的绝大多数动物都是被主人遗弃或者走丢的流浪狗,站内工作人员收养、接纳并悉心照料它们,但随着城市的发展,流浪小动物的数量也与日俱增。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呼吁社会各界不断提高意识,平等的对待每个生命,将爱心传递,系起大家共同的家园。


2EC41A669DBEAE3ABAB1B8936BD89F0A



406030AB57171E0C9C51147009978266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