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一草一木皆世界——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物种识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6:32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8

为贴近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4月7日上午,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株洲市清蓝环保志愿者协会小红帽志愿者团队龙母河沿岸开展物种识别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穿梭在郁郁葱葱的花草中,乐此不疲地采集植物样本,用相关手机软件对其进行识别查找资料,了解该种植物的分布范围、生长环境、价值及影响将相关内容记录归案。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志愿者们通过眼前简单的花草,了解到的是纷繁绚烂的大自然。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切实走进大自然,通过在识别植物过程中的合作、学习,加强了对各类植物的了解。

2C78985D3EB17BFE238E75DD8B69423B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