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20:10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68

为响应党总支号召,增进党员干部团结。3月22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学楼C307开展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主持。


会上,潘珍对2017年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出汇报总结,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她讲到,自己在学生管理工作中,有时缺少耐心,并未将细节落实到位;党性修养有所放松,缺少开拓创新的热情。她为自己提出整改措施,表示会严格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纪律意识。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学生党员积极向党支部提出建议,并就自身工作做出自我批评和深刻反省。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增强了对自我的剖析,有利于在反思与交流中提高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也对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78365D0D58389CD3931B93E5FC804334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臧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