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工程协会开展实训室整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2:21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46

为了使桥隧实训室更好的投入使用,让学生拥有更好的专业技能实操场地。3月21日12时40分,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庞荣的组织下,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工程专业教师彭文彬带领12名工程协会成员对6号实训楼桥隧实训室进行整理建设。


整理建设过程中,经过合理的分工,成员们都鼓足干劲。他们面对脏活、累活没有丝毫推脱,搬运沉重的仪器设备时齐心协力,打扫杂乱的实训室时迎难而上,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成员们近一个小时的辛劳付出,原本较为脏乱的实训室被整理的井井有条,显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让实训室焕发了新的面貌,也使得同学们在搬运整理过程中对实训室、实训仪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ABF4FB256EEB20584A769ADF23D98B36

B719AABE994C5920AE84BCAC78EF5078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笑 熊俊一 图/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