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饮水护源”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22:20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宣传水源保护意识,整治水源地脏乱差的现象3月17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株洲市清蓝环保志愿者协会于株洲河东五桥下沿江路上开展水源地保护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现场,负责人采取互动的方式对活动志愿者进行分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冒雨坚持工作,通过徒步巡河的方式科普饮用水源保护区相关条文沿途开展净滩活动,对水源保护区域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对随意排放污水等不文明现象拍照并递送环保部门。天元区检察院的刘楚瑜女士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感到欣慰,她希望志愿者能对环境保护提出更多有帮助的宝贵意见,使环保活动更具意义。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志愿者们对绿水青山的渴望与热爱,也使得水源保护意识得到了有效宣传,同时呼吁着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水源保护工作中来,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贡献一份力量。


708CCD7F8215C97A7FC70CFB2F9DF591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