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1:26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5

3月15日下午3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22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粒波传达了学党委通知,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的6个环节和有关要求发表重要讲话,并汇报了工信学院未来工作计划。他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党的坚持和党的章程展开深度解读。他指出,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进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实践、制度、文化及其他各方面的创新。会议最后,他提出要确保组织生活会要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要评出新气象。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有利于凝聚共识和力量,不断开创学习、工作的新局面。


C639051ECA317B6BE3349FF6282FF88F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 图/臧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