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点绿荒郊,荫护家园”——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植树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8:44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3

为宣传环保精神,弘扬绿色文化,3月11日,铁道工程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株洲湘江守望者组织株洲天元区群丰镇悠移生态园开展“点绿荒郊,荫护家园”主题植树活动。


整个下午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用铲、用锄、甚至用手,将一颗颗小树苗精心种下。每一刨土都凝结着养分,每一勺水都浇灌着希望。志愿者们种下希望,期待着来年的绿荫。市民杨先生看着在荒郊上劳作的青年志愿者们感叹道:“看着他们与他们种下的树苗时,才真正感觉到这个春天充满生机与朝气。”


本次活动即体现了志愿者们“保护环境,珍惜绿色”的环保理念,也唤起了市民们对环保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呼吁着更多的人投入到绿色环保工作中来,为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_IMG9562


_IMG9518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笑 熊俊一 李清丽 /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