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年终比赛总结暨工务与工程协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0:4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57

12月28日16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年终比赛总结暨铁道工程与工务协会表彰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铁道工程与工务协会指导老师谢喜峰、张文学辅导员文静出席会议。铁道工程与工务协会全体成员“南方高铁杯”测量大赛、“铁工杯”CAD制图大赛参赛获奖选手参加会议。

 

于训全致辞首先同学们介绍了铁道工程专业与高速铁道工程专业的发展形势,并表示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铁道工程专业与高速铁道工程专业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说,在实训设备上,学院所具备的专业实训设备一流,走在湖南省乃至全国前列;在师资力量上,学院的专业老师们拥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学生素质上,不少学生脱颖而出在省级乃至国家级专业技能比赛中屡获佳绩。他希望,同学们能从基础做起,扎扎实实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努力把自己推向更高的舞台


 

谢喜峰宣读了“南方高铁杯”测量大赛、第二届“铁工杯”CAD制图大赛及工务与工程协会最佳贡献奖获奖名单。于训全“铁工杯”CAD制图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张立康及铁道工程与工务协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易威、余万兴、谢斌颁奖;张文学、文静为其余获奖同学颁奖。

 


会议尾声,谢喜峰做出总结。他说,感谢学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才有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铁道工程专业与高速铁道工程专业的蒸蒸日上,也要感谢全体参赛选手和协会成员的积极参与与配合,希望来年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_IMG8399


_IMG850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颜笑 熊俊一 图/肖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