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办第二届“铁工杯”CAD制图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0:21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8


为提升我院广大同学专业技能,增加校园学习氛围。学院铁道工程与工务协会12月16日、12月20日在学院6号实训楼举办第二届“铁工杯”CAD制图大赛。铁道工程专业广大同学本着“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理念积极参与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12月16日、12月20日分笔试和上机实操两个阶段举行最终结果由铁道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谢喜峰老师及工程协会专业技术部评定。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们始终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一场笔试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向我们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第二场实操比赛里,各选手端坐在电脑前娴熟的操作制图软件,在图框中细心描绘自己的比赛作品。两场比赛下来,最终铁道工程1703班张立康以出色的成绩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大赛的特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又进一步加深了对CAD工程制图的理解,也发扬了学院“高、精、特”精神,为将来进入轨道交通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_IMG7782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熊俊一 图/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