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小纸片,大爱心”——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公益捐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2:01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5

为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12月21日、22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学院开展“小纸片,大爱心”主题公益捐书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志愿者们于食堂门口布置站点。活动伊始,就收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两天的活动过程中,站点前停留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把收集来的书籍分类,把能用的书籍传递到更多需要的人手中、把废弃书籍换成经费用于支持公益活动。虽已时至冬至,但浓浓的书香却溢满校园,显得格外温暖。


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仅实现了书籍资源的共享,也使得这募捐出来的一本本书籍能带着大家的爱心越走越远,将这份正能量永远的传递下去。

_IMG7903


Cache_-32845af1a13837e.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穆 政 甘润黔 熊俊一 /肖路路 孙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