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工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21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安排,1213日,工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十九大”党课学习。工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廖宇丹,辅导员孙书棋、张芳以及全体名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党课。党课由潘珍主讲。


会上,孙书棋等教师党员为全体名学生党员颁发党章,潘珍围绕党的十九大赋予工信学院的重大使命,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学习建设的新部署、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潘珍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防止“八个主义”,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会,是一次开启新时代的大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党的十九大必将彪炳史册,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和力量,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学习、工作新局面。

IMG_5997


IMG_5986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谭恩泽 图/臧舒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