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走进社区”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1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构建温暖社区,弘扬奉献精神。12月10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于株洲市荷塘区601社区开展社区惠民大型公益活动。

下午1时,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场地,协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搭设帐篷、摆放座椅、打扫现场等工作。接下来两个半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岗位,维持活动现场的秩序,并协助主办方为居民发放活动礼品。他们不辞辛劳的付出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也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不仅使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参与进社区服务活动中来,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也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需求。

_IMG7497

_IMG7371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熊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