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第九届株洲晚报读者服务团社区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22:55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6

为构建温暖社区,弘扬奉献精神。11月26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株洲晚报义工联合会,于株洲市天元区滨江村社区组织社区嘉年华大型公益活动。株洲市委常委、市宣传部聂方红出席此次活动。


    下午1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滨江广场,在晚报义工欧阳利华的安排下,分成两组展开活动。分别在社区义诊、义务理发、文艺演出等活动中维持现场秩序和卫生情况在文艺演出后的抽奖活动中为居民发放礼品。近两个半小时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时刻展示着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有条不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结束后,聂方红接受采访时表示,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老百姓的事不仅有大事,还有很多小事、琐碎事,需要我们组织相关同志深入到个人,让他们的生活更开心、更便利,而此次的便民服务正是老百姓所需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的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能力,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满足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需求。

_IMG6400

_IMG6414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穆政 熊俊一 /蒋晨杰 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