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与英语口语”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0:06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5

进一步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创业与英语口语的热情11月1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大学生创业和英语口语”学习讲座在教学楼C206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是鹿华荣,她曾多次主持英语演讲比赛和国际莎士比亚戏剧节,也曾在多省进行英语演讲具有丰富的从零基础教学到中级口语的授课经验,帮助大量的学生快速突破了英语口语。我院17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鹿华荣向同学们分享了当代新潮主流大学生创业与大学生英语口语的各大要素和经验。脱口而出的流利英语以及纯正的英语发音,振奋和震撼了大家的内心,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讲述了自身的学习英语的经历,以及英语学习中发生有趣的事情,传授了大量提高英语的有效方法和许多的学习英语的建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口语发音技巧,如何用英语自由交流。老师以她纯正的英语发音、神采奕奕的精神状态,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同时,就如何在大学期间为创业做准备和如何树立自己今后的人生目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最后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本次“大学生英语口语与创业”培训讲座圆满结束也彻彻底底地增进了我院大学生对大学生创业的认知和对大学生英语口语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听说技能,增强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感性认识,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_IMG3314

_IMG331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图/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