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关爱,使它不在流浪--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志愿者开展关爱流浪小动物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23:45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关爱流浪小动物,提高社会珍惜小生命的意识。11月5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志愿者于荷塘区车辆厂小动物保护基地展开以“关爱动物 善待生命”为主题的关爱流浪小动物志愿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到达救助基地,在基地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以及示范便有序的展开了此次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地帮助了基地的管理人员喂食了几百只流浪狗接着清扫了狗舍内狗狗的粪便,狗舍的各处进行清洁消毒在基地负责人的指导下,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他们分工明确,以极为仔细的态度,完成了一项项工作,使救助基地内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基地的负责人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据悉,这是微笑志愿者们半年内第三次来到此地开展关爱小动物活动。微笑志愿者团队告诉记者: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动物不是玩具,不可以随便抛弃。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社会上更多爱心人士来领养这些流浪动物;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宣传、呼吁,让更多人关爱小动物,珍惜小生命,为促进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_IMG3502

_IMG3529

_IMG365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易威 熊俊一 图/易威 李恬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