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公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23:3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帮助全市人民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和谐卫生环境。11月4日,由株洲市晚报义工联合会主办,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协办的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在株洲市神龙公园开展。


神龙公园的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可是却存在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市民将垃圾丢弃在地上,随处可见电线杆上残留的小广告等。来到神龙公园后,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兵分两路。开始“地毯式”搜索小路上、草坪上的瓜果皮屑,连一个烟头都不会放过,然后用钳子夹进垃圾袋中,大家分工协作,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看到志愿者们辛勤的义务劳动,在公园活动的市民都点头微笑,表示赞扬。有的市民也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体验奉献的意义。最后志愿者们劳动结束后还不忘宣传志愿精神,拿出了准备好的火红的志愿横幅,倡导大家文明出行。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他们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劝导,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改变以往不文明的行为习惯,并号召广大市民热爱我们这个共同家园,用心去维护我们家园的文明卫生风貌。

_IMG3468

_IMG3466


(文/颜思 熊俊一 穆政 图/殷晴 黄凯舟 蒋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