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22:12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加强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纪律性,并保证学员顺利进入培训班学习,102412时40分,在第学院教学楼C308举行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潘珍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柳京言、宣传委员廖宇丹,辅导员文静出席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


会上,潘珍首先肯定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们之前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成绩,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她系统的阐述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正式党员的过程,同时对各类材料的书写格式及内容进行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班的资格要求、上课要求、纪律要求、惩奖制度。她指出,党校是青年人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文化,增强党性的首要途径,她希望学员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刻苦努力,在学院组织的培训和考试中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作风,认真听讲,专心考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到党组织队伍中来。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学员们认真学习的决心、加深了学员们的入党信念,同时也要求学员们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求真务实,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_IMG2018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图/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