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以“友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0:09 作者:易威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5

IMG_2849


IMG_2895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10月18日下午4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在教学楼C110教室开展以“友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建平、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院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副院长周庞荣、学工办主任潘珍出席活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承办。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友善”的主题,从“做一番省身、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等六个环节展开,让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得到了心灵上的洗涤,感悟道德。让大家感受到友善带来的温暖,加深了对友善精神内涵的理解。教代表孙书做点评发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道德讲堂使大家的人际交往更加和谐亲近,校园内相互尊敬、相互关爱、相互团结、和睦相处蔚然成风。


活动最后,邵建平给活动现场的师生详细的分析了开展“道德讲堂”系列活动的意义,并且肯定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颗向善的心,对身边的同学和朋友,都能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友善。愿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友善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易威 图/何家蔚 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