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积极份子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23:58 作者:易威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

QQ图片20171018234158


10月16日中午12时30分,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积极份子颁奖仪式于教学楼C308举行,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龙粒波、学工办主任潘珍、辅导员张芳、廖宇丹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会上龙粒波为获得工作积极份子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继续努力。龙粒波表示,感谢同学们为学院的学生管理与学生服务工作做出的贡献,有付出才有回报,这些荣誉证书就是给他们最好的证明。


龙粒波强调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要有较高的素质,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处理好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且从“想干、会干、能干”等三个层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现场指导


本次颁奖仪式的举行,不仅肯定了同学们上个学期努力工作的表现,促进了各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还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文/易威 图/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