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走进学生学习生活,关爱学生健康成长”--班主任刘剑飞深入学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23:54 作者:易威 谭恩泽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QQ图片20171018234021


  为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10月16日晚上9时,高速铁道工程技术1701班班主任刘剑飞、班主任助理何颖赴4栋男生寝室对高速铁道工程技术1701班的所有男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刘剑飞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且为存在有寝室热水供应不足、厕所门锁失修等各项寝室问题的学生做出了解决措施。他表示,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并且会设立丰富的奖励机制以鼓励同学们学习与锻炼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能真正做到,“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少打游戏,多做运动,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多多进行社会创新创业实践。”


  刘剑飞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上一定要抓紧专业知识的学习,并且要关注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将专业知识的学习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同时,也要保持宿舍内务卫生整理,因为住的舒心,才能学的安心。

 

 走访结束后,刘剑飞表示,从晚上到各个宿舍看望同学们后发现,同学们对学习以及宿舍管理工作都很重视,希望同学们能一直坚持下去,持之以恒的为争当模范班级而努力。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易威 谭恩泽 图/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