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微笑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小环境保护宣传和垃圾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20:2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3

    为响应“智能城市管理,人人参与互动”的号召,进一步保持株洲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10月14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应株洲晚报义工联邀请,联合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志愿者团在天元区购物广场进行小环境保护宣传和白色垃圾清扫活动。


上午9时,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活动现场。在株洲晚报义工联老师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分别在天元区购物广场周边进行垃圾清扫、宣传垃圾分类和小环境保护意识、督导市民有序过马路和文明停车。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得到了义工联老师和市民的高度肯定和称赞。


上午10时40分,在志愿者们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下,天元区购物广场的周边环境得到了大力改善,同时周边市民对垃圾分类和环保的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活动结束后,义工联老师表示,环境保护需要大家的维护和珍惜,每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遵守规章制度,不然城市经济发展再迅速,文明观念不普及,社会发展也为零。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市民对保护环境的意识,还更多人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为全校师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同时,有利于树立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志愿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株洲贡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Cache_181b3c3c2422544c.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图/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