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宿舍楼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20:21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4月15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下属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宿管部携手在学院二号、四号、五号学生宿舍楼前坪开展清扫活动。


下午2时,志愿者们准时在行政楼前坪集合,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他们赶往各宿舍楼前坪,各尽其职对宿舍楼楼下前坪进行了彻底清理。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将宿舍楼外围花坛处的烟头、塑料瓶、废纸等垃圾进行清理,他们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半个小时后,宿舍楼前的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等垃圾的踪影,整个花坛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脸上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 “安全、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Cache_d6cec37c6c041d7.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图/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