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动态
“师生同心,你我同行”——信号1701班班主任彭举深入寝室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23:05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7

为了进一步做好大一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新生寝室文化。10月11日21时,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党委副书记、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铁道信号自动控制1701班班主任彭举和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前往宿舍楼2栋与4栋,对信号1701班全体同学进行探访慰问。


彭举等人来到寝室,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入学报到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并且叮嘱新生们大学生活中的应该注意的各个事项,在与学生的亲切交谈中,彭举给新生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铸就自身过硬的文化素质,只有知识丰富、技能过硬,才能为自己的将来打下一份坚实的基础。二是将寝室文化建设的更好,良好的宿舍文化建设不仅能让同学们拥有舒适的休息环境,还能够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品质,帮助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陶冶学生的情操。罗娜说:“大家要用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才不会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待。”同学们纷纷点头称是。


此次走访持续了1个多小时,使信号1701班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教师领导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初到新环境的紧张不安心情淡却了几分,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Cache_22de0dc243ec54d3.



工程与信息学院(文/谭恩泽 图/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