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七二六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21:37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930日,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办公622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七二六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龙粒波主持。


会上,龙粒波表示在迎接国庆之际,所有的党员同志们可以通过网络、红星云公众号等收看、收听相关新闻,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铁道工程与信息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潘珍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说,党员同志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与会人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探讨交流学习心得,共同分享学习收获。


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努力学习,以高昂的姿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宿舍管理工作中不断做出贡献,彰显榜样的力量。


经过认真学习和交流,党员们倍受鼓舞,纷纷要时刻保持青春的热情,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C9B07B1AF317A052F554E968831557F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