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工程协会志愿整理实训器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2日 21:32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

为了尽快建好钢轨探伤实训室,让学生有更多的专业技能实操场地。9月28日下午2时30分,在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庞荣的组织下,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工程协会指导老师谢喜峰带领易威等工程协会成员对学院五号实训楼的一楼钢轨探伤实训室进行整理。


整理过程中,老师、同学们都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将实训室内的钢轨扣件、轨下垫板、钢轨弹条等沉重的实训器材进行搬运、分类。在搬运器材的期间,谢喜峰对同学们进行现场讲解,向同学们介绍各种器材的名称、来源及用处,老师说的兴起,同学们也听的认真,这使得大家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下午5时,在大家两个半小时的共同努力下,实训室内堆积杂乱的3吨实训器材被整理的井井有条,实训室变得焕然一新。老师、同学们的心理也随之得到满足。


通过此次活动,让实训室更清洁,也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实训中知道了怎么使用仪器更安全、更专业,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


0925399267F3C1FFB7D315D0FB0F3839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易威 颜思 图/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