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训基地建设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志愿服务助力第五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信号工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12:31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3

9月20日至24日,第五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信号工决赛在学院火热举行,来自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的微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全程参与赛场布置、赛场礼仪、接待服务、赛场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用无微不至的服务迎接着来自各铁路局的参赛团队。


身着志愿服务红色马甲的忙碌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的热情给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和宾至如归的感觉,缓解了选手的参赛紧张情绪;热情而规范的服务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真诚的微笑、认真专业的服务水平、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获得了参赛团队的一致称赞。


随着24日第五届全国铁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信号工决赛总结会的落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挥洒青春汗水,激扬青春活力,工作虽然辛苦,但他们都感到此次经历获益匪浅。

IMG_1688

Cache_-5d90d82e48ec8129.

IMG_1828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文/颜思 图/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