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组织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义务打扫实训楼卫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22:12 作者:潘珍  来源: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9月3日上午10时,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学工办主任潘珍的组织下,对六、七号实训楼展开卫生清洁活动。


此次活动将各位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系部干事分为三个小组,以“志愿服务学生”为主题深入六、七号实训楼,对实训楼每层的走廊以及各个站房的桌椅台凳和地面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他们分工明确,井井有条,同学们手拿抹布、拖布、水桶等劳动工具,认真清扫实训楼内的各个公共区域,基本做到了场地无生活垃圾、无纸屑、无卫生死角。上午11时40分,在大家相互合作,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的清扫下,实训楼各处被打扫得一尘不染,实训楼变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工程与信息学院的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等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以及先进的思想觉悟。


9ADBFCD7C597FEA196A4B73F12B19411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 /易威 颜思 图/易威